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3-29 15:45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的通知》(粤工总明电〔2021〕1号)要求,在各单位层层推荐审核的基础上,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研究同意,拟推荐广东交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西部沿海分公司等8个集体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推荐对象,钟汉宏等5位同志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名单和简要事迹见附件)。为接受公众监督,广泛听取意见,现对推荐对象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至4月2日。公示期间,欢迎来电来信来访,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有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猛光

  联系电话:020-83730695

  邮箱:linmengguang@gdcd.gov.cn

  地址:广州市白云路27号2002室

  交通工会

  2021年3月29日

  相关附件:

  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推荐对象公示名单.docx

  省五一奖状推荐对象事迹材料.zip

  省五一奖章推荐人选事迹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