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0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4-08 17:22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交安监发〔2018〕43号)、《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的管理办法》(粤交〔2020〕5号)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公路水运工程项目“平安工地”考核评价结果和推荐省级典型项目的通知》(粤交质管字〔2020〕273 号)要求,全省各考核评价单位结合2020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考核评价情况,向省厅推荐了“平安工地”典型项目的候选项目,经厅遴选审核,现将拟评为2020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的名单(共10个)进行公示:

  一、典型项目名单

  湛江东海岛至雷州高速公路

  沈阳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阳江至茂名段改扩建工程

  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项目

  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含潮汕联络线)项目

  大埔至潮州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

  广州从化至清远连州高速公路

  广佛肇高速公路广州石井至肇庆大旺段(广州段)

  佛山市富龙西江特大桥工程

  广州港南沙港区四期工程

  广州港新沙港区11号12号通用泊位及驳船泊位工程

  二、公示期

  本次公示时间从2021年4月8日起至4月16日止。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径向厅工程质量管理处反映。电话:020-83706907。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