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广东省铁路勘察设计咨询专家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21 17:42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铁〔2021〕408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广东省铁路勘察设计咨询专家名单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珠海、佛山、东莞市轨道交通局,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交通运输工程检测中心,省铁投集团、广州地铁集团、深圳地铁集团: 

  为充分发挥铁路设计专家在省管铁路建设工作中的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作用,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交通强国试点省建设,经研究,我厅决定成立广东省铁路勘察设计咨询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现予以公布专家名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相关单位推荐和评审遴选,我厅确定了首批500名入库专家名单(详见附件)。专家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我厅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更新调整专家名单。

  二、入库专家可参与省管铁路工程建设有关政策研究、技术标准拟订、设计方案评审、重大技术难题和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处理,以及监督检查、工程验收等工作,并按国家和省相关法规和行业规范等要求,认真履行专家职责。


  附件:广东省铁路勘察设计咨询专家库专家名单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7月21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广东省铁路勘察设计咨询专家名单的通知.pdf

  广东省铁路勘察设计咨询专家库专家名单.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