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17 14:41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4号)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广东省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交路〔2021〕390号)要求,在2020年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我厅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据统计,全省共排查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1851处,清理310处,依法保留1541处,其中限高架1354处、限宽墩114处、检查卡点73处。现将依法保留的公路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同时,征集各地漏报、瞒报在公路上违法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线索。受理电话:020-87611425、31650267,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7:00,电子邮箱:gdjtlz@gdcd.gov.cn。

  附件:广东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汇总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