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许可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 “世界梦号”轮航行南沙 香港航线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22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水运字〔2020〕9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

“世界梦号”轮航行南沙 香港航线的批复 


星梦邮轮管理有限公司: 

       你司委托广东中外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星梦邮轮“世界梦号”2020年港澳航线运输航次的申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海运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司(中文名:星梦邮轮管理有限公司,英文名:DREAM CRUISES MANAGEMANT LIMITED,注册地:香港)经营的“世界梦号”轮(英文名:WORLD DREAM,5000客位,巴哈马籍),在2020年2月2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从事南沙、香港之间22个航次旅客运输。

       二、船舶在经营上述航次期间应保持企业经营资质证书和船舶有关证书有效,若企业经营资质证书和船舶有关证书失效,本批文自动失效。

       三、你司经营上述航次期间,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船舶安全运营。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1月1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广东海事局,海关广东分署,广州边检总站,广州海关,广州海事局,广州市港务局。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 “世界梦号”轮航行南沙 香港航线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