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许可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阳江市昶润船务有限公司经营国内船舶管理业务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0-02-11 08:21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水运字〔2020〕12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阳江市

昶润船务有限公司经营国内船舶管理业务的批复

阳江市昶润船务有限公司:

       《关于办理〈国内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申请》悉。根据《国内水路运输辅助业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2014年第3号令),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司从事国内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范围:国内沿海成品油船海务、机务管理和安全与防污染管理。

      二、请你司加强内部、外部管理,切实履行船舶管理企业的安全管理责任,依法依规开展相关经营活动。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2月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广东海事局,阳江海事局,阳江市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阳江市昶润船务有限公司经营国内船舶管理业务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