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许可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设置中央储备粮台山直属库码头扩建工程专用航标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0-10-12 14:41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航政函〔2020〕237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设置中央储备粮台山直属库码头扩建工程专用航标的批复 


中央储备粮江门直属库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设置中央储备粮台山直属库码头扩建工程专用航标的航道行政许可申请书及相关资料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航标条例》、《广东省航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技术标准、规范的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潭江中央储备粮台山直属库码头扩建后的码头面上、下游两端各设置1座专用航标,共2座。

  二、专用航标为H5.5m钢管灯桩,标身颜色为黄色,灯质为单闪黄光、周期4秒(0.5+3.5)。航标设置技术要求应符合《内河助航标志》(GB5863)等规范标准的规定。

  三、其他要求

  (一)专用航标设置完成后,须向江门航道事务中心申请复核检测,经检测合格并发布航道通告后,投入使用。

  (二)你单位要落实专用航标维护管理责任。专用航标应按照《内河航道维护技术规范》(JTJ287)等规范标准维护管理,确保航标处于正常技术状态。专用航标维护情况应向江门航道事务中心备案,按规定向江门航道事务中心报送专用航标维护记录和统计报表。

  (三)专用航标设置后,如需调整,须按规定重新办理报批。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10月1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省航道事务中心,江门航道事务中心。

  相关附件: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同意设置中央储备粮台山直属库码头扩建工程专用航标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