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法规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全省交通稽查站执勤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2 09:20 来源:本网
【打印】


粤交执函〔2019〕1557 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 

2020 年上半年 全省交通稽查站执勤计划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 

       现将 2020 年上半年全省交通稽查站执勤计划予以公布,并 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交通稽查站执法工作,积极争取当地政 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继续加强交通稽查站的规范化建设, 进一步提高执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 

       二、各交通稽查站要严格依法履行职责,按照《广东省交通 稽查站执法检查工作指南(试行)》落实各项任务,积极配合做 好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等专项工作,切实维护 道路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执法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 

       三、春运期间,各地可根据执法工作需要临时调整交通稽查 站的执勤地点,并报厅备案。 四、2020 年下半年交通稽查站执勤计划请于 2020 年 6 月 1 日前报厅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人:倪凯,

       电话:020—83730654 

       邮箱:kywzxx@163.com 

       相关附件:

       2020年上半年全省交通稽查站执勤计划.xls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全省交通稽查站执勤计划的通知.pdf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19 年 12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