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03月01日

首页 > 专题专栏 > 春运政策

陈良贤督导检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13:14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打印】

       1月31日,副省长陈良贤出席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紧急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会后,陈良贤连续两天在省交通运输厅现场办公,通过电话连线督导各有关市、各有关部门部署落实做好重点路段、重点交通场所,尤其是省界入口防疫监测工作。

       陈良贤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通力合作,采取更加实在有效的措施来加以管控。一是要发扬好密切配合的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放在心里,全力做好春运保畅顺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全勤投入、全力配合,既要保畅顺,更要防疫情,用领导干部的辛苦一点、细致一点、操心一点,换来老百姓获得感多一点、幸福感多一点、安全感多一点。三是要全面排查省界高速公路、国省道、县村道,重点排查高速公路省界入口,建立省界、市界、县界“三道防线”,建立入粤车辆登记制度,设联合检疫站,确保一线防疫器具配备到位,确保打赢疫情阻击战和交通畅顺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