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春运动态

新鲜出炉! 广东29个“司机之家”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6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每年春运,都是货车司机朋友最为辛苦和忙碌的时候。现在的“司机之家”越来越多,开车到高速服务区休息,不仅可以吃顿饭,还可以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布2020年全国验收合格“司机之家”建设项目名单,广东番禺时代宝湾物流园区“司机之家”等29个项目入选,在全国通过2020年国家级验收的241个“司机之家”中,占了超过1/10的数量,成果显著。下面一起来看看名单吧!

图片

  广东“司机之家”布局完善,分布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国省干线服务区、物流园区以及货运场站等。同时,配套设施不断升级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的服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司机之家”是怎样的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里就是专门为春运期间一路风尘仆仆的司机们打造的温馨小窝——“司机之家”,窗明几净、整洁美观、服务到位咖啡、热饭、热茶图书、按摩椅、WiFi......一应俱全。

  近年来,为让广大货车司机在旅途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广东以让货车司机们能够“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为目标,结合全省实际,依托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物流园区、货运站场等,扎实开展“司机之家”建设工作。加上这次通过国家级验收的29个“司机之家”,目前,我省已建成并通过省级验收“司机之家”共有40个。

图片

  服务质量不断升级,服务范围不断扩展。春运期间广大司乘如有需要可到“司机之家”享受如家一般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