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播报

陈良贤检查元旦假期交通疫情防控和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1 08:24 来源:本网 【打印】

  12月31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省交通集团监控中心察看全省高速公路重点路段路况,并召开交通运输形势研判会。会前,受副省长陈良贤委托,省交通运输厅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先后检查了广氮南服务区、广州火车东站元旦假期交通疫情防控和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

  陈良贤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元旦假期交通保畅工作。二是要落实落细“两站一场一港口一服务区”防疫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完善路警联动机制,提高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四是要加强车辆隐患、道路隐患和违法行为的排查整治。五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大家错峰出行,克服“三超一疲劳”,完善应急预案。六是要全面梳理易堵点、事故多发点及车流较大的服务区,按照“一点一方案一专班”,做好交通引导工作。七是要坚持“一日一研判”,建立快速报送快速响应机制,及时报送信息。八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同时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