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播报

深圳、东莞出行调整!

发布时间:2022-03-04 08:28 来源:本网 【打印】

  周知!深圳地铁、东莞一地公共交通有调整,有相关出行计划的小伙伴请做好准备!

  深圳

  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3月2日发布运营公告称,根据上级单位要求及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自3月2日起至另行通知时止,乘客进站搭乘地铁须同时出示粤康码“绿码”和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进站乘车。

图片

图源:深圳地铁

  请乘客进站前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以免影响您的行程,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东莞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3月2日发布公告称,为配合落实东莞市最新疫情管控措施,在之前调整的基础上,即日起,东莞市对虎门镇部分常规公交、出租车(含网约车)、客运等公共交通服务实施紧急调整。

图片

常规公交

  205路、236路取消停靠南栅变电站;219路、235路、265路临时绕行金捷路、连升路、滨海大道;237路临时绕金捷路、连升路、滨海大道、宴岗大道;260路取消停靠元头新村、上南路口;267路截短至新丰油站,起讫点由“虎门高铁站—豪景花园”调整为“虎门高铁站—新丰油站”。线路调整情况详见以下《东莞市公交线路临时停运及调整信息表》。

图片

  出租车

  暂停虎门镇内管控区和防范区出租汽车(含网约车)服务。

  客运

  虎门汽车客运站和虎门中心区汽车客运配客点暂停服务,暂停到虎门镇所有客运班车和客运包车业务(执行防疫任务的客运包车除外),途经虎门镇的请绕行。

  上述公共交通服务具体恢复正常运营时间将另行通告,由此带来不便敬请广大乘客谅解。

  受近期疫情影响,东莞市临时调整、停运的公交线路较多,请东莞市民出行前多加留意,合理规划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