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4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1-06-29 14:45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案函〔2021〕251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4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江宝英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启动G78汕昆高速公路揭阳市区联络线建设的建议收悉。经会揭阳市人民政府、省交通集团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揭阳市的高速公路规划建设。截至2020年底,揭阳市境内已建成沈海、甬莞、汕昆、汕湛、揭惠、揭普惠、潮汕环线等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通车里程390.392公里,平均每百平方公里高速里程为7.41公里,高速公路密度全省排名第九。2021年计划开工建设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含潮汕联络线)三期工程京灶大桥项目,陆惠高速公路、揭普惠高速公路南延线已纳入《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0—2035年)》,并启动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随着上述高速公路的陆续建成通车,揭阳市的高速公路网络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二、2020年5月经省政府同意并印发《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0—2035年)》,你们提出的G78汕昆高速公路揭阳市区联络线未纳入规划。下一步,我厅将会同揭阳市政府和省交通集团,结合项目所在区域社会经济和交通运输需求发展等情况,在G78汕昆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中将揭阳市区联络线纳入统筹研究,论证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建设时机。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6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江超、李强,020—83837077)

  相关附件: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44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