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厅开展全省交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07 16:23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为全面推动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725日至83日,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8名厅级领导带队,组成8个督导组对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各地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检查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的建设及运行情况,核查线索摸排台账,并实地走访汽车客运站、公交站场等公共运输场所,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情况,并在每个地市随机抽选了不少于一个县(区)进行下沉督导,督促县(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落实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各督导组根据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地认真整改,切实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从日常掌握和专项督导的情况看,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形势不容乐观。主要体现在:一是部分基层单位还没有真正动起来;二是各地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不平衡;三是交通行业排查的涉黑涉恶的线索少、线索质量不高,部分单位排查线索仍然为零。

下一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专项斗争与行业监管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才能促进我省交通运输行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