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必要不离(入)湛!这些公共交通停运……

时间:2022-05-10 17:07:40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因疫情防控需要,湛江发布最新出行通知非必要不离湛,确有特殊需要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离湛,市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湛。确需进入的须查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湛后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

  同时,还有一大波公共交通调整,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赶紧看看。

  5月10日湛江公汽发布紧急通知今起,这些公交线路停运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我市疫情防控期间道路客运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从即日(5月10日)起,除部分途经铁路西客站的公交线路(6路、61K、62K、65K、66K、73路)正常运营之外,其余线路暂停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湛江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


  同日,湛汽集团发布通告,暂停省际、市际、县际道路客运班车和包车服务。

  根据湛江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通知,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自2022年5月10日起,湛江全市范围(含县市区)暂停省际、市际、县际道路客运班车和包车服务,保留湛江吴川机场、湛江高铁西站客运专线作为应急保障运行,具体恢复时间视情决定。线上购票旅客可线上办理免费退票,线下购票旅客可至客运站现场办理免费退票。

  客服咨询电话:0759-3310000

  广东省湛江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湛江部分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详情如下。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广东湛江市将坡头区、遂溪县黄略镇部分区域、廉江市良垌镇部分区域、赤坎区调顺街道列为管控区,自2022年5月8日10时起,对进出上述区域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持有通行证的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核酸采样、物资保障等必需的保障类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进出上述区域,人员原则上只进不出;因特定公务等特殊情况确需出入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管控期间,车辆绕道通行如下:

  1. 请从G228国道、S373省道(海川快线)吴川前往坡头、湛江市区方向的车辆,绕道G207国道遂溪方向,或者从汕湛高速吴川支线、沈海高速浅水入口通行;

  2. 请从S284省道吴川黄坡往坡头乾塘方向的车辆,绕道G207 国道遂溪方向,或者从汕湛高速吴川支线、沈海高速浅水入口通行;

  3. 请从G228国道遂溪前往坡头方向的车辆,绕道G228国道麻章、遂溪方向或者从玉湛高速赤坎收费站通行;

  4. 请从湛江市区前往海湾大桥收费站坡头方向的车辆绕道 赤坎、麻章方向通行;

  5. 请从调顺大桥赤坎往坡头方向的车辆绕道赤坎、麻章、遂 溪方向或者玉湛高速赤坎收费站通行;

  6. 请从S286省道吴川市塘缀往坡头方向的车辆,绕道G207 国道廉江方向或者从沈海高速塘缀收费站通行;

  7. G207国道良垌段、黄略段通行车辆禁止从国道进入良垌、黄略管控区;

  8. 沈海高速官渡出口、汕湛高速坡头及龙头出口临时关闭, 通行车辆绕道遂溪、麻章、赤坎方向。

  大家近期出行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