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湛江er,需紧急就医打这个电话可以......

时间:2022-05-16 20:57:30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道路客运管控期间市区市民紧急出行运力保障的通告》,公布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出行保障应急车队联系方式(重要提醒:该电话主要针对紧急就医需求),通告如下。

  根据本市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道路客运管控期间湛江市区市民紧急就医及防疫工作需求,在现有120医疗急救力量的基础上,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建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出行保障应急车队,提供应急运输服务。

  市民如确有紧急就医需求(有发烧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应另行拨打120进行求助)可拨打应急呼叫电话0759-3127368,由市交通运输局联系应急车队提供应急车辆运输服务。

图片

  应急车队车辆应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指令运行,实行点对点运送,按规定打表计费,不能加价、议价、绕路行驶。

  呼叫保障应急车队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需要注意的是司机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乘客登车前司机应及时查看乘客粤康码及核酸检测结果乘客粤康码绿码、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方可乘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