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湛江交通出行最新调整!

时间:2022-05-17 17:30:20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分享到:

  据湛江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5月16日通告,即日起,湛江有序恢复全市(除“三区”外)道路旅客运输服务包含省、市、县际道路客运班车、包车及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的正常经营活动。

  此外,如需离开湛江的旅客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证明。


通告原文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

  根据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湛江市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湛防疫指通〔2022〕3 号)“封控区、 管控区、

  防范区以外的区域,按照常态化防控原则落实防控措施,各行业有序复工复产”等有关精神,决定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有序恢复全市(除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外)道路旅客运输服务,包含省、市、县际道路客运班车、包车及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的正常经营活动。

  请各辖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时通知指导辖区客运企业、客运站,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各客运站、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测温、消毒、通风等工作,严格落实进站乘车旅客“三个百分百”等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七版)》的要求做好站场、运输车辆的通风、清洁、消毒工作。同时按要求严格落实“返湛到湛”人员落地核酸检测工作。如需离开湛江的旅客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证明。

  各客运企业、客运站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从业人员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湛江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2年5月16日

图片

  请大家按要求做好出行安排,出行时全程做好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