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与应急

陈良贤检查交通运输系统落实疫情防控和保畅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44 来源:本网
【打印】

2月14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省交通运输厅交通综合监控中心察看高速公路重点路段路况,检查交通运输系统落实疫情防控和保畅工作情况。    

陈良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禁擅自封闭公路通道,确保公路交通畅通。要落实“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的总体要求,保障应急物资运输优先免费通行。要充分利用大数据,提高入粤人员信息登记效率,切实做好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工作。要改进优化工作方式,减轻基层负担,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疏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