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项目概述

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广州段

发布时间: 2020-04-28 10:18 来源:基建处
【打印】
<![CDATA[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广州段]]>
  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广州段
  
  
  工程地点和建设意义
  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广州段起于广州市天河区龙眼洞(接华南快速干线春岗立交),经白云区太和镇(接北二环高速)、接萝岗区新规划预留的本项目通道、增城市中新镇(接北三环高速)、腊圃、庙潭、经凤尾岗、黄村、高指山、跨S119线,经赖屋、浪拔村,在九龙江林场接广河高速惠州段,路线全长约70.839km。
  路线主要控制点:春岗立交、凤凰山森林公园、罗岗区水口水库、白云区太和镇八斗村、兴丰生活垃圾填埋场、萝岗区九龙镇、增城市中新镇、长径山、腊圃、庙潭、凤岗尾、河口村、浪拔村、九龙江林场。
  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既可解决增城北部山区、惠州市和河源市的快速交通问题,也实现了江西、福建至广州之间的快速交通联系。
  
  
  建设规模
  全线采用全封闭、全立交、控制出入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其中起点至八斗互通段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八斗互通至终点段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本项目路线全长70.839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