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项目概述

河(源)惠(州)(东)莞高速公路龙川至紫金段

发布时间: 2020-04-28 10:18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河(源)惠(州)(东)莞高速公路龙川至紫金段是省高网项目,位于河源市境内,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第二纵”和“第三纵”之间的加密线――是河(源)惠(州)(东)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大致呈南北走向,项目起于赣粤两省交界处,与江西省宁都至定南高速公路对接,之后向南经龙川县上坪镇、麻布岗镇、岩镇镇、新田镇、赤光镇、田心镇、龙母镇、铁场镇、丰稔镇、老隆镇、登云镇、通衢镇、鹤市镇、黄布镇,经东源县叶潭镇、黄村镇、康禾镇,经紫金县紫城镇,终于紫城镇黄金坑,对接汕湛高速揭西至博罗段紫金连接线。全长151.7公里,批复设计概算160.9亿元,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项目业主为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项目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