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项目概述

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大旺至封开段

发布时间: 2020-04-28 10:18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CDATA[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大旺至封开段]]>

       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大旺至封开段是我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中一条重要的加密联络线,路线起于四会市大沙镇沙沥村(接二广高速公路),往西经鼎湖区、端州区、高要市、德庆县,终于封开县江口镇下典村(粤桂两省交界处,接在建的广西梧州环城高速公路,计划2015年建成),全长174.8公里,批复设计概算为212.9亿元。除沙沥互通立交至端州互通立交(37.5公里)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外,其余路段(137.3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项目按照经营性项目实施“省市共建”,并按“BOT+EPC”模式(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投资建设管理。项目业主为广东广佛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计划2016年建成通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