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资质信用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圳海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延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0 14:34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质管字〔2022〕84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圳海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延续的通知

深圳海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你司向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提出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延续的申请,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2年第12号)对你司监理资质延续资料进行了核查,并上报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同意深圳海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水运工程监理甲级企业资质延续的函》。经审核,深圳海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企业符合水运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延续条件,同意核发新监理资质证书。

  请你司派员携带或邮寄企业介绍信、领取人身份证明、原资质证书正本及副本,到厅工程质量管理处领取新证。

  联系人:欧春美,联系电话:020-83835328转10061。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