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政务 > 行政执法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第四届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4-23 12:42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工〔2023〕164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第四届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

  按照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综合执法人员素质、提高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我厅于2023年3月22日-24日在广州市举办了第四届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通过各地市的预赛选拔,全省共有21支代表队8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经过决赛,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东莞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等2支队伍获得团体二等奖,佛山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等5支队伍获得团体三等奖;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等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程兴等3名选手获得个人一等奖,罗晓君等7名选手获得个人二等奖,温秀莲等10名选手获得个人三等奖。为鼓励先进,省交通运输厅授予本次竞赛前10名选手“广东省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优胜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工匠精神,再创新业绩。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从业人员要以竞赛获奖人员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潜心钻研,追求卓越,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为推动广东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第四届广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个人名单

  2.授予“广东省交通技术能手”称号选手名单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