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政务 > 直属单位 > 广东省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和应急指挥中心 > 信息化工程招投标

广东省交通运输虚拟专网租用项目(2020年度)

发布时间:2021-01-05 16:06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
【打印】

信息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机构: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10 16:49:10
采购项目编号: 440000-202006-171013-0006  采购品目:运行维护服务 中标金额: 2,800,000.00 元
代理机构: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项目负责人:杨先平 项目经办人:徐丽


一、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

440000-202006-171013-0006

二、项目名称:广东省交通运输虚拟专网租用项目(2020年度)

三、中标(成交)信息

1:供应商名称 广东盈通网络投资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华景路71-73号3楼 ;中标(成交)金额 2800000;备注  。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序号

标的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广东省交通运输虚拟专网租用

1.省交通运输厅的100M MPLS VPN主用端口、100M MPLS VPN备份端口电路租用及相关技术服务,要求主用与备份端口使用线路不同物理路径。

2.21个地市的一级网络100/10M MPLS VPN端口电路租用及相关技术服务。

3. 21个地市交通运输局所辖128个县区(包含部分镇)交管部门、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行政服务窗口、从业人员无纸化考场等节点网络2M MPLS VPN端口电路租用及相关技术服务。

4.全省交通稽查站提供2M MPLS VPN端口电路租用及相关技术服务。

5.镇级交管部门提供动态速率(MPLS VPN 2M/1M)端口电路租用及相关技术服务。

6.省交通运输厅与云浮市灾备中心各使用100M MPLS VPN端口电路租用及相关技术服务,以实现省厅机房与灾备机房的高速数据通信。

7.琼州海峡轮渡运输管理办公室使用10M MPLS VPN端口电路租用及相关技术服务。

8.2020年度交通运输虚拟专网预计新增节点的MPLS VPN端口电路租用及相关技术服务。

1.为本项目提供最高级别的五星级大客户服务和最高响应级别。

2.为本项目提供实现7*24小时不间断的400热线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

3.“五星级”服务保障。

4.故障投诉处理及时率达到99.9%。

5.电路网络任意节点时延小于50ms。

6.线路可用率达到99%以上

7.提供包括一站业务受理、一站故障申告、一站付费结算、一站技术支持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8.按照国家相关保密法规要求,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线路。

9.工期要求:对于现有的467个接入点,服务商须保证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0个自然日内完成提供所有节点的网络服务。

10.新旧(原网络)网络的平滑过渡:要求1个月内实现网络过渡。

11.对将来新增加的接入点,原则上要求在三十天内完成新增接入点线路的安装、调试和开通工作;

12.对于以上各接入点已通达政务外网的链路,服务商须保证两套网络能够互联互通,并做好协调配合工作。

13.当服务商发现故障应当立即通知采购人,或接到采购人故障通知后,服务商应30分钟予以响应,并尽快修复,对需要现场处理的事件,服务商人员须在2个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

14.一般障碍处理时限小于3小时,严重障碍或疑难障碍修复时限不超过5个小时(含赴途时间)。

15.在服务期内,由于服务商原因造成中断(不可抗力除外),服务商对采购人予以赔偿。

16.服务商须每月为采购人提供当月网络运行报告。

17.提供人工巡检和自动监控相结合的服务,每年巡检所有的线路一次。

18.服务商在预计发生对采购人产生影响的事件时,应提前以书面方式告知采购人。

19.服务商须设置本项目的专职服务机构,以便为本项目提供服务。

20.服务商须在整体项目运行后,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

21.服务商须提供项目实施时需要用户配合的事项清单。

22.采购人提前一个月书面通知服务商新增节点、动态速率调整节点、迁移节点,收费标准参照同类节点标准执行。新增节点、动态速率调整节点开通后开始计费。

23.采购人可根据业务需要撤销节点。

24.采购人可根据业务需要暂停节点。

满足用户需求书“三、服务要求”。

12个月

1.《通信管道与信道工程设计规范》 YD 5007-2003

2.《通信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 YD 5103-2003 3.《电信网光纤数字传输系统工程施工及验收暂行技术规定》YDJ44-89

4.《光纤技术标准》ITU-T G.652

5.《市内光缆通信系统进网要求》 GB 11820-89

6.《光缆的结构、安装、接续和保护》 ITU-T1994

7.《光缆总规范》GB T 7424-2002

8.《广东省用户光纤接入网管线设计和施工技术要求(试行)》GDYD001-98

9.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的《电信服务规范》

10.信息产业部颁布的《通信行业服务质量标准》

除上述标准和规范以外,还应遵循国家现行的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和规范要求。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评审委员会总人数:5

随机抽取专家名单:舒桂清、许荔莹、陈炼、黄嘉平

采购人代表名单:徐凌魁

自行选定专家名单:无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收费标准:按双方委托代理协议协商,  收费金额(元):294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名称

是否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技术得分

商务得分

价格得分

评标总得分

推荐排名

广东盈通网络投资有限公司

39.840

30.000

28.687

98.53

1

广州宽带主干网络有限公司

15.680

11.700

29.027

56.41

2

广州市电通网络有限公司

16.880

0.900

30.000

47.78

3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

   地址:白云路27号交通大厦8楼

   联系方式:020-837308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

   联系方式:020-62791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丽

   电话:020-62791626

十、附件






发布人: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