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关于对2014年6-10月省管政府还贷普通公路车辆通行费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4-12-26 17:39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根据《广东省省管政府还贷公路车辆通行费管理办法》和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2014年6-10月省管政府还贷普通公路车辆通行费专项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期限自2014年12月25日至2015年1月5日,共7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的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的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省交通运输厅联系人:劳伟东, 电话:020-83730601;
省财政厅    联系人:朱昱,   电话:020-8317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