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灾毁修复资金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4 21:56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规〔2020〕777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灾毁修复资金计划的通知  


韶关、梅州、阳江、肇庆交通运输局,省公路事务中心: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粤府〔2018〕120号)和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20年省级财政预算草案(粤财综〔2020〕9号),现将2020年第二批公路灾毁修复资金明细分配计划下达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计划安排2020年第二批公路灾毁修复补助资金2000万元,用于公路灾毁修复工程重点水毁项目。(详见附件)。

  二、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完善项目基建程序,落实好各方面建设条件,严格按照资金用途和使用范围加强项目实施管理,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计划执行率。

  三、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省级交通专项资金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按规定办理用款手续,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附件:2020年第二批公路灾毁修复资金明细计划表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0年12月2日

  相关附件:

  2020年第二批公路灾毁修复资金明细计划表  .xlsx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灾毁修复资金计划的通知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