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下达2021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7 11:53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规〔2021〕6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下达2021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 


佛山、惠州、梅州市交通运输局,省交通集团: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下达2021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交规划函〔2020〕862号),现将部下达我省的2021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转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本投资计划包括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道项目,计划中中央资金部分为计划执行数,其余投资数均为指导性指标。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管理规定抓紧组织实施,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按进度完成建设任务,保证中央下达的预算资金在2021年使用完毕。

  二、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公路水路)基本建设中央投资管理办法(试行)》(交规划发〔2016〕6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落实好项目的建设条件,切实加强项目资金和工程质量管理,确保按期、优质完成各项工程建设。

  三、本投资计划资金来源为中央车购税,有关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项目请款手续,并按时报送财务、统计报表。


  附件:交规划函〔2020〕862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1月6日

  相关附件:

  交规划函〔2020〕862号.pdf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下达2021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