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广东省琼州海峡轮渡运输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7-19 10:29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任务:负责贯彻实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协调、处理港航之间从事琼州海峡轮渡运输中的纠纷;定期公布海峡轮渡调度班期,组织、指导港航企业做好车船衔接、疏运工作,维护海峡运输秩序;根据海峡轮渡运输的实际情况,提出加强运输管理的措施,报广东、海南两省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实施;根据省交通行政主管部门的委托,依法查处违反海峡运输市场管理规定的行为。核定事业编制18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人员经费由省财政补助。

  负责人:许立虎,主任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12:00,14:00-17:30(星期五14:00-17:00)

  单位地点:湛江市徐闻县海安大道52号

  联系电话:0759-468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