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广东交通新闻

串联多条路!江门这条高速打响收官之战→

发布时间: 2024-01-09 20:20 来源:广东交通
【打印】

  近日,随着最后一片重约180吨、长50米的预制T梁精准归位,银洲湖高速TJ06标全线126片T梁架设圆满完成,打响了项目收官之战,为项目按期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2.1.jpg

  古兜山1号大桥位于江门市新会区境内,地处山间沟谷,左线桥长491.5米,右线桥长464米。该项目T梁共计126片,均集中在古兜山1号大桥,其中50米T梁119片,最大吊装重量约186吨,单片T梁高2.9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期间,项目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精准布置波纹管、引进预应力自动张拉设备及其计算机控制系统,并采用了对称张拉的施工工艺,避免在施工生产过程中出现梁体旁弯及开裂的质量风险。

  银洲湖高速公路

  银洲湖高速公路是江门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先行工程,全长约53.4公里,起于蓬江区棠下镇迳口村,接江肇高速公路,经蓬江区杜阮镇,鹤山市共和镇,新会区大泽镇、会城街道、双水镇,终于崖门镇崖南交贝村,与西部沿海高速衔接。

图源:江门市交建集团

▲图源:江门市交建集团

  银洲湖高速串联起江鹤高速、中开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沿线交通出行品质,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江门市产城融合发展大格局,对推动江门市全方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和广东沿海经济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