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一线连两湾!广东这条出省通道进度刷新→

发布时间: 2023-12-13 09:00 来源:广东交通
【打印】

  阳信高速土建4标重要节点工程——猫兜岭1#隧道为分离式隧道,左洞长1025米,右洞长1049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隧道掘进施工现场配置了各类机械化配套装备,以提高工序衔接和工程质量,计划于12月15日贯通。

3.1.jpg

  阳信高速土建4标线路全长约9.5公里,预计土建施工完成时间为2024年9月。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施工进度,项目部在施工前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同时,还引入了先进技术和设备,提高施工效率和质量,缩短施工周期。

  截至12月初,该项目部已完成建设总体进度约55%,其中已完成桩基162根系梁37道,墩柱33根,盖梁12个,预制梁预制3片,路基挖方343万方,路基填方314万方,涵洞完成22座。

3.2.jpg

  阳信高速

  阳信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十二纵八横两环十六射”主骨架布局中“七横”的组成部分,是广西北部湾及粤西中部通往粤港澳大湾区和粤东地区的重要通道,也是广东省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

  线路全长约141.9公里,其中阳江段全长约63.7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

图源:阳江广播电视台

▲图源:阳江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