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广东“交旅融合发展”系列评选活动投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12-29 20:30 来源:广东交通
【打印】

  广东“交旅融合发展”系列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了!大家通过南方+线上平台即可为心仪的“交旅融合”发展项目投上宝贵的一票。

2.1.jpg

  本次系列评选活动是广东首次围绕“交旅融合”发展所进行的“PK赛”,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交通运输厅、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广铁集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总结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推选出可复制可推广、能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交旅融合发展”十佳案例和典型。

2.2.png

  12月18日开启全省征稿报名环节后,各地反响热烈,不仅地市文广旅体局积极推荐,不少单位更是自发报名。截至目前,已有66个项目参与省级评选角逐,基本覆盖全省21个地级市。这些参赛项目主要包括干线旅游公路、乡村旅游公路、特色服务区、旅游交通创新发展4个方面,涵盖旅游公路、水运、铁路、航空、邮政以及交通文化旅游产品等领域,每一个项目都是广东“行和旅”有机融合的生动案例。

2.3.png

2.4.png

2.5.png

2.6.jpg

▲扫描二维码

  广东“交旅融合发展”系列评选活动投票持续至2024年1月7日,请扫码进入网络投票页面一起为广东“交旅融合”排头兵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