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云梧高速保畅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3-12-31 18:00 来源:广东交通
【打印】

  为了切实做好元旦保畅工作,云梧高速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提前做好元旦期间服务保畅准备工作,致力于为广大司乘朋友创造畅通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拉网式排查,筑牢安全“防护墙”

4.1.jpg

  结合冬季寒冷、风大、干燥,用火用电较多的特点,云梧高速路政人员提前对所辖路段开展风险隐患排查。

  对沿线服务区、养护工区,路面、桥梁、隧道及道路附属设施等199处进行检查,做好火灾风险防范工作,重点加强桥下空间、涵洞的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广泛宣传,提升群众出行体验

  云梧高速积极联合属地交警、消防部门开展“消防宣传”“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路政员走进沿线乡村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用浅显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群众解说公路桥下空间堆积物品的危害,呼吁村民增强爱路护路意识,同时粘贴防火、严禁堆积杂物海报,在潜移默化中引导群众关注火灾防控。

4.2.jpg

  此外,通过在沿线服务区、收费站派发传单、播放典型事故案例等,引导司机自觉文明行车;并提醒广大司乘注意车辆的日常保养维护,谨防车辆“带病”上路,增强司机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助力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

  充电桩“体检” ,护航假期绿色出行

  云梧高速有序组织人员对服务区的充电桩开展详细巡检,包含对充电桩接地装置是否完好,内部元件安装是否牢固,线路是否有松动、发热等现象,一并对充电桩配置的消防设施、电缆状态是否完好进行逐一查看。

4.3.jpg

  充电桩运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如果在充电时遇到故障或者无法处理的情况,可以及时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400-005-3636。

  广东交通提醒大家:出行前请做好车辆检查,确保车辆轮胎、灯光、电池制动系统等设备正常,提前做好出行规划,确保安全出行,若遇到突发事件,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