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4小时!深圳无人机快递送达珠海等地!

发布时间: 2024-03-26 19:30 来源:广东交通
【打印】

  近日,两款无人机物流服务产品——无人机跨城急送和无人机同城即时送在深圳成功推出,这标志着深圳低空物流运输进一步拓展常态化、商业化运营新场景。

1.1.jpg

  无人机跨城急送

  跨城急送服务针对“跨城跨海服务范围4小时达”的需求,采用“即时响应+无人机运输+上门送达”的模式,提供城市间的高时效配送服务。

1.2.jpg

  目前,已开通的航线包括“深圳-珠海”“海口-湛江”“深圳-中山”“深圳-东莞”,推广期间体验价为40元。

  无人机同城即时送

  同城即时送服务针对“同城范围2小时达”的需求而设计,通过“即时响应+无人机运输+上门送达”的高效运输模式,为用户提供同城高时效运输服务。

1.3.jpg

  目前,该服务已在深圳宝安区、龙华区、光明区范围内开通,服务范围还将持续扩展。“同城范围2小时达”计价规则为“起步价+续重计价+里程计价”,推广期间体验价仅需1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