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大乐斗企鹅
留言日期:
2023-12-29
主题:
危大工程安全管理
内容:
您好,《广东省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指南》中未对超过一定规模危大工程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参会人员明确规定,作为公路工程是否要参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办质〔2018〕31号)中关于参会人员要求执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12-29
答复时间:
2023-12-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答复内容:

您好!《广东省高速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指南》第一册 管理行为P35:专家组应由 5 名及以上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符合相关专业要求的专家组成,其中工程技术类不少于 3 人,安全管理类不少于 1 人,同一单位不得多于 2 人。涉及公路、 铁路、海事、交警、安监等相关部门的,应邀请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论证会。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方案编制的施工单位及施工企业相关人员不得以专家身份参加专家论证会,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