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交通物流各类运输方式调查研究分析工作服务成交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14 15:00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3〕96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府办〔2014〕33号)等文件相关要求,现将本项目供应商遴选情况向社会公告:

  一、项目名称

  广东省交通物流各类运输方式调查研究分析工作。

  二、供应商征集筛选情况

  共征集到3家供应商,分别为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广东南粤通客运联网中心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经资质审查,均符合条件。

  三、竞争及评比遴选情况

  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确定供应商,评分最高的为本项目服务供应商。其中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得分87.72分、广东南粤通客运联网中心有限公司得分86.20分、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得分70.78分。

  四、成交供应商(承接主体)名称

  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

  五、项目成交金额

  人民币柒拾壹万捌仟肆佰元整(¥718,400.00元)。

  六、服务内容和承诺

  详见购买服务公告。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内容

  凡是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联系刘先生,联系电话为020-8373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