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扬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3-12-20 11:00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工函〔2023〕943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扬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

  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的通知》(粤工总〔2023〕25号)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汽车维修检验工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着力培养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促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我厅于2023年11月12日至14日在广州市举办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现对竞赛优胜集体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具体如下:

  全省有20支代表队共89名选手参加决赛。黄荣飞等5名选手获得个人一等奖,张永友等10名选手获得个人二等奖,吴北华等15名选手获得个人三等奖;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等8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2个单位获得贡献奖(见附件1)。为进一步鼓励广大职工竞标争先,省交通运输厅授予本次竞赛成绩前10名选手“广东省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见附件2)。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技能技艺“传帮带”,积极促进竞赛成果转化,推动本领域技能水平整体提升。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要以受表扬的选手为榜样,刻苦钻研技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争做建设广东交通强省的高技能人才,为推动广东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3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

  2.授予“广东省交通技术能手”选手名单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