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广东省航道管理与养护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19 15:30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航道字〔2024〕4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广东省航道管理与养护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港务局,省航道事务中心

  为提升我省航道管理能力,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决策咨询等智库作用,促进我省水运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航道养护管理规定》等有关要求,建立广东省航道管理与养护专家库。经研究,现予以公布专家名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相关单位推荐和审核遴选,我厅确定首批入库专家名单(详见附件)。

  二、入库专家可参与省管航道有关航道管理与养护相关的咨询、检查及“双随机、一公开”等技术服务工作,并按国家和省相关法规和行业规范等要求,认真履行专家职责。

  三、专家履行职责接受各方监督,专家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我厅将根据专家履职情况及行业需要,适时更新调整专家名单。

  联系人及电话:薛波,02083527071。

  附件:广东省航道管理与养护专家库专家名单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