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启动新的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电子证照样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31 14:00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基〔2024〕72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启动新的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电子证照样式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务中心,省公路事务中心,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于2022年11月起启用了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电子证照,现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综合客运枢纽设计规范>等29项交通运输行业标准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告2023第9号)、《公路管理电子证照 第2部分: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JT/T 1454.2—2023)等相关标准,我厅决定自2024年1月30日起(包括当日)按照《公路管理电子证照 第2部分: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JT/T 1454.2—2023)启用新的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电子证照样式,新的电子证照样式详见附件。2024年1月30日之前已许可的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在许可有效期内仍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许可的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电子证照可直接通过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养平台(https://jsgy.gdcd.gov.cn/certificate),或扫描资质证书电子证照上的二维码进行查验。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予以认可、支持。

  附件:新的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证书电子证照样式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