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3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2-01 09:00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的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交〔2020〕5号)<>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公路水运工程项目“平安工地”考核评价和推荐省级典型项目的通知》(粤交质管字〔2023〕194号)要求,各考核评价单位结合2023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考核评价情况,向省厅推荐了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的候选名单。经厅遴选审核,拟定清花高速、崖门出海航道二期工程等10个项目为2023年度广东省公路水运工程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本次公示时间从2024年2月2日起至2月7日止。

  对公示的审核拟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厅工程质量管理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管理处  朱英朝;

  联系电话:020-83706907;

  传真:020-83706917;

  电子邮箱:zhuyingchao@gd.gov.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路27号;

  邮编:510101。

  附件:2023年度广东省公路水运工程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公示名单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4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