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2-27 20:00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301号)和《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程序,我中心所属事业单位拟聘用谢正坚等5名同志为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李婷同志因孕期待定,现予以公示。

  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我们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人力资源部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195号

  邮政编码:510115

  联系电话:020-83372612

  传真:020-83391362

  附件: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


广东省航道事务中心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