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策文件 > 许可公告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广州站改造配套工程棠溪站新建项目跨流溪河大桥方案调整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补充评价审核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30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航政函〔2024〕119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广州站改造配套工程棠溪站新建项目跨流溪河大桥方案调整

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补充评价审核意见的函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工程建设指挥部: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调整广州站改造配套工程棠溪站新建项目跨流溪河桥梁通航条件的函》(广州指挥部函〔2024〕32号)及附件等相关资料收悉。根据《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管理办法》的规定,经研究,审核意见如下。

  一、该工程涉航参数调整如下:已建桥梁桥轴线调整为往上游方向偏移2.8米至5.7米,右汊通航孔跨径调整为128米,右汊通航净高调整为10.9米,右汊通航孔承台尺度调整为19.0米×19.0米×5.0米和19.0米×14.0米×5.0米;左汊通航孔承台尺度调整为19.0米×19.0米×5.0米。其余涉航参数均不变。

  二、建设单位应按照规划航道标准同步实施跨越流溪河桥梁铁路上下游各500米范围内的航道疏浚工程,航道疏浚方案须征得辖区航道部门同意。

  三、工程建设涉及的其余事项仍按《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广州站改造配套工程棠溪站新建项目跨流溪河大桥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的审核意见》(粤交航函〔2018〕2742号)的要求执行。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