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与应急

注意绕行!惠盐高速、G15沈海高速出行有变!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00 来源:广东交通
【打印】

  因施工需要,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G15沈海高速淡水收费站临时封闭,出行有变,具体请往下看。

  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

2.1.png

  截至7月6日24时,封闭惠盐高速龙岗互通西行入口匝道,封闭期间所有车辆将不能通过龙岗收费站去往深圳方向。原经龙岗收费站去往深圳方向的车辆可沿深汕路、爱南路、龙岗大道至荷坳收费站或水官高速龙岗收费站进入沈海高速。

  截至4月24日24时,封闭惠盐高速龙岗互通西行出口匝道,封闭期间所有车辆将不能通过龙岗收费站下高速。原经龙岗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可提前在沈海高速坑梓收费站、长深高速富地岗收费站下高速或继续行驶至荷坳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截至7月6日24时,封闭惠盐高速龙岗互通东行入口匝道,封闭期间所有车辆将不能通过龙岗收费站去往惠州、汕头方向。原经龙岗收费站去往惠州、汕头方向的车辆可沿深汕路、龙岗大道、深汕路、丹梓大道绕行至富地岗收费站进入长深高速或绕行至淡水收费站进入深汕西高速。

  4月11日0时至7月6日24时,封闭惠盐高速龙岗互通东行出口匝道,封闭期间所有车辆将不能通过龙岗收费站下高速。原经龙岗收费站下高速的车辆可提前在沈海高速荷坳收费站或水官高速龙岗收费站下高速或继续行驶至坑梓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G15沈海高速淡水收费站

  3月20日9时至6月4日6时,封闭G15沈海高速淡水收费站汕尾方向上、下行匝道,禁止车辆通行。原从沈海高速淡水收费站汕尾方向下行匝道出收费站的车辆,可选择从淡水东互通或坑梓互通下高速。

2.2.png

  原经淡水收费站汕尾方向上行匝道上高速的车辆,可绕行人民四路→北环路→迎宾大道→白云六路→淡水东收费站上高速。

2.3.png

  5月5日9时至6月20日6时,封闭G15沈海高速淡水收费站深圳方向下行匝道,禁止车辆通行。原从沈海高速淡水收费站深圳方向下行匝道出收费站的车辆,可选择从坑梓收费站或淡水东收费站下高速。

2.4.png

  广大驾驶员途经上述路段时,请按交通标志指示减速慢行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