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发展规划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求S8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大旺至禄步段)S63玉湛高速公路(省界至湛江段)两侧广告标牌设施规划方案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02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

粤交路函〔2022〕602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征求S8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大旺至禄步段)

S63玉湛高速公路(省界至湛江段)两侧广告标牌设施规划方案意见的函

湛江、肇庆市人民政府,省公安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市场监管局,广东广佛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中交玉湛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省广告协会,相关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

  根据《广东省公路条例》《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公路路政管理的实施细则》(粤交〔2021〕22号)、《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路两侧广告标牌设施规划编制和设置管理的通知》(粤交路〔2022〕389号)的要求,我厅委托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组织编制了《S8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大旺至禄步段)两侧广告标牌设施规划方案》《S63玉湛高速公路(省界至湛江段)两侧广告标牌设施规划方案》,现征求你们意见,请于2022年10月10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我厅。与广佛肇高速公路、玉湛高速公路相交叉或者相邻相关路段管理单位的意见,分别由广东广佛肇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东中交玉湛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汇总反馈。

  附件请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官网“政务公开”版块的“发展规划”栏目(https://td.gd.gov.cn/)自行下载。

  联系人:陈志宏,联系电话:020-83732170,电子邮箱:kobechan@163.com。


  附件:1.S8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大旺至禄步段)两侧广告标牌设施规划方案

  2.S63玉湛高速公路(省界至湛江段)两侧广告标牌设施规划方案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