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项目概述

阳信高速茂名段有新动作!

发布时间: 2023-06-28 08:50 来源:广东交通
【打印】

阳江和茂名的街坊朋友们

你们关注的阳信高速有新动作了!

北界大桥全面拉开施工!

快来围观↓↓

  阳信高速茂名段土建10标段项目 

  北界大桥

50958a4ef12bcc3f8f1a3f3a52a6c24b.jpg

▲阳信高速茂名段土建10标北界大桥左幅3号墩墩柱模板安装施工

  阳春至信宜高速公路土建10标段,起讫里程K102+874~K141+767.643,线路全长38.9千米,主线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千米/小时,路基宽度34米。其中,北界大桥位于信宜市北界镇,起讫里程K130+707~K131+654.2,桥长947.2米,是架梁通道的重要桥梁。

  该桥总投资1.24亿元,预计2024年5月完成全部下部结构施工。目前,北界大桥正进行桥梁下部结构桩基、承台和墩柱的施工。

4b386c529447eebd9d1ac067ad57bc56.jpg

▲阳信高速土建10标北界大桥钢便桥安装施工

dd0ceb48e46b1a75fe8286bcf28cb4d3.jpg

▲阳信高速土建10标北界大桥左幅7号墩墩柱模板安装施工

  阳信高速

  阳信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重点项目,其建设对于完善广东省高速公路网络,增强粤港澳大湾区对于粤西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阳信高速茂名段第10标段

  阳信高速茂名段第10标段起于广东省茂名高州市的东岸镇,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在松木根村进入信宜市范围,向西与包茂高速设置水口枢纽互通,上跨洛湛铁路和鉴江后在十里村设置镇隆互通连接国道G207,路线折向北在荷村与云茂高速交叉并设置荷村枢纽互通,线路终于信宜市北界镇西镇村粤桂省界,顺接广西规划的横9线玉林(粤桂界)至南宁高速公路。依次跨2个县级市,途经东岸镇、水口镇、镇隆镇、北界镇4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