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项目概述

清远这座跨江大桥即将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 2023-07-10 08:41 来源:广东交通
【打印】

  日前,省道292线延长线一级公路新建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预计7月28日全线建成通车,英德北江四桥作为省道292线延长线的一部分届时也将同步通车!

fb7ac2ee4c5ac95fe23ed81b68394c97.jpeg

  路线全长1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32米,其中双向6个机动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宽22.5米,桥涵设计荷载为一级公路。

  项目于2017年4月动工兴建,目前已在摊铺最后4公里上层沥青路面,同步在安装防撞护栏、机电设备、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

36cf7d09fc80c5968d9097b3ff537246.jpeg

进度计划一览表

7月10日完成所有路面摊铺
7月15日完成所有交安工程
7月20日左右完成所有分部分项工程
7月25日前完成所有工程内容
7月28日计划顺利通车

  据了解,省道292线延长线一级公路新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英德市迎宾大道与国道358线浈阳西路平交处,并在大站镇大蓝村附近与省道292线英佛公路、国道240线银英公路平交。

  项目建成之后,将大力推动英德市城市总体发展战略的落实,对缓解浈阳大桥和江湾大桥交通压力、改善英德市区交通状况和城区环境保护具有积极意义,对提高对外交通可靠度保障和增强应对突发事件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