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微信
| 手机端| 政务邮箱|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 项目概述

明年通车!这条高速即将变八车道→

发布时间: 2023-10-17 15:00 来源:广东交通
【打印】

  日前,随着佛开高速主线部分车道封闭,江鹤高速改扩建TJ03标项目正式进入跨佛开高速主线施工阶段。

1.1.jpg

  江鹤高速横跨佛开高速上方,通过共和枢纽立交互联互通两条高速,这一区域的扩建是江鹤高速改扩建的重点难点区域。

  正在修建的共和枢纽立交A2、B2、I2、J1共计4座匝道桥上跨佛开高速公路,每座上跨桥均在佛开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内落墩,桥墩施工路段涉及佛开高速中分带长约230米。

1.2.jpg

  跨线桥施工主要包括:25根桥梁桩基(中分带桩基8根,占C匝道与主线衔接段路面处桩基6根,最大桩径为2米,孔深为47.99米),11道系梁承台,23个墩柱(中分带板式墩4个,花瓶墩2个,占C匝道与主线衔接段路面圆柱墩6根),29片预制梁,182米钢箱梁。

效果图

▲效果图(资料图来源:江门日报)

  据悉,为确保跨佛开高速施工安全,项目部制定了详细安全应急专项方案,建立多部门部门联动机制,最大程度降低突发交通事故对既有线通行的影响,全力保障佛开高速公路的平安顺畅。